昏蓟

你是否愿意爱上这样的肖时钦[1]

  *不接受肖时钦任何配对,只接受肖时钦喜欢我

  *不喜莫入

  *肖时钦夜店甜点双重向


  “我!靠……”


  看着校门外的网吧被改造为甜品店,学生们一致的对店长竖了中指。


  这唯一一家网吧,是在校方和教育局双重淫威下挺了三年的网吧。


  有多少学生逃课后放学后无所事事就跑去网吧来盘游戏,更有甚者专门办了一张卡。


  然而,只是暑假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网吧就垮了?!


  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网吧垮了就垮了,你还搞个甜品店?!

  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甜品店的名字还和网吧一样,叫雷霆?!


  挑战审美,挑战审美啊!


  将要军训的学生们拖着大包小包叹息着进了校门。


  ————————————


  军训那几天异常的热,很多学生额头上都晒破了皮。


  这个时候的他们,急需一瓶冰水来慰及自己。


  于是,在一天前刚被鄙视了一番的甜品店,成了他们心中的圣地。


  我就是在挤满学生的店铺中,看到了他。


        瘦瘦的,戴着一副眼睛反光掩盖了眼睛,相貌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却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气场杀?


  他应该是比较弱鸡,被别人挤来挤去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行走。


  我高高举起手机,踮起脚尖平衡了一下身体,对着那个人拍了一张照片。


  这么多年来我好不容易动了一次心,这可不能就此放过。


  身旁挤过一个满头大汗的男生,臭汗味萦绕在鼻尖不肯消散,看着这味越来越浓重,我连忙跑出甜品店。


  然而……


  我被人群挤的连门框都够不到……


  我也是只弱鸡。


  知道真相的我不禁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将眼泪憋回去。


       


评论(2)
热度(10)

昏蓟

写BE顺手的不行,下笔就是BE不怨我。
肖时钦痴汉。
杂食都吃。学生党最近长弧。

© 昏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