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蓟

流言[4]

*没错时隔半年我终于更了,看不懂的请移步流言[1][2][3]
*你不看你吃亏

  周泽楷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他结婚了。

  洁白婚纱,新娘捧花,红毯绿地,神父宣誓,亲友祝福,互换戒指。

  周泽楷莫名的小开心。

  在要接吻的一瞬间,周泽楷终于看到一直低头着娇羞的新娘的脸。

  那是多么美丽的一张脸啊。

  那是周泽楷以后看腻也要接着看下去的脸。

  那是陪伴周泽楷直到死的人。

  他是多么的美丽。

  淡妆衬的他脸上的表情是那么幸福与不耐。

  啊,好幸福啊,周泽楷这么想着。

  这就是我以后要白头偕……

  等等……

  这他妈不是……

  asdghjklqwetyiopzbn叶修!!!!!!
 

[1]

  做了一晚上噩梦的枪王哒哒有些不好。

  他只记得他最后的心情犹如脸被按到键盘上翻滚了一圈。

  他说不上来是想和叶修结婚还是不想。

  反正他就是内心很纠结。

  正巧这时江副队来了。

  趴在桌子上的周泽楷立刻直起身喊出了声:

  “江!结婚!叶修前辈!昨晚!”

  
  ……啥?
  

  昨晚熬夜补脑残肥皂剧的江副队一瞬间脑补了七万字的虐恋。

  
  ……叶修,你个禽兽!
  
  
  

 
[2]
  江波涛好不容易耐着三观破碎的痛楚熬到中午,掐准时间挑人多的时候发了一个微博。

  “【周泽楷】【结婚】【昨晚】【叶修】,这些词你们能脑补出什么呢?”

  一瞬间微博消息就炸了。

  亲爱的江副队微微一笑转眼间关了微博扭身拉着周泽楷去了餐厅。
  
  

  
  有些事儿上不止我一个人头疼不止我一个人死的感觉,真好。

  江波涛笑的很高兴。

  所以理所应当的,他没有看到食堂因渗水而翘起的地砖。
 

  
  于是?
  
  
  
  于是他手上全部的饭毫无保留的洒在同行的周泽楷身上了。
  
  
  

  全部。
  
  
  
[3]
  晚上,江副队挑了几个微博热评截图发去了群里,顺手艾特了叶修。

  无浪:叶修大大你怎么看呢?@君莫笑

  配图是几个微博热评。
  

  
  
  【圣地伍的虔诚:嘤嘤嘤嘤叶修昨晚拉着周泽楷结婚啦?】
  【精神病患者腻摸:楼上那位仁兄与其拉着结婚,我觉得是强迫结婚比较好。对就是这样!强迫结婚!其余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不过是三千殇:嘤嘤嘤我家枪王大大要结婚了嘛还是和叶修还是被强迫。】
杀生丸的神乐:……我好像得到了什么不好的消息。】
  【快递员小丸子:枪王大大不要啊,你是我的。我才是你的正牌老婆。嘤嘤嘤】
  【真真真真真喜欢灰原:不会是我们家枪王大大昨晚梦到和叶修结婚结婚了吧……叶修你个禽兽。游戏里残害玩家就算了,你还在梦里残害我们家枪王哒哒!】
  
  
  

  选手群里瞬间就炸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居然这么针对我们联盟的脸你居然这样子对待他,叶修我们出来决斗!

  生灵灭:……我不想发表看法。

  石不转:……

  大漠孤烟:幼稚。

  百花缭乱:号外号外!昨日江波涛听说周泽楷想和叶修结婚以后,在轮回食堂怒撒轮回正队一身饭菜!

  海无量:这是为什么呢?

  迎风布阵: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海无量:这究竟是发现被劈腿了恼羞成怒,还是你个little watch za ①居然和我抢叶修?

  迎风布阵:说白了就是这到底是他被周泽楷劈腿了呢,还是 他的男神叶修被猥琐了呢?

  君莫笑:我宁愿相信我是被猥琐。

  海无量:无论是哪一种,我都好心疼水水。

  君莫笑:由此看来,不要副队是个正确的抉择。

  君莫笑: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副队居然会为了一个长相英俊头脑清晰人世间罕见的大神而泼了你一身饭。

  海无量:这就是道德的沦陷?

  迎风布阵:还是正副队之间的决绝?

  君莫笑:抑或说是,对我的暗恋?

  夜雨声烦:卧槽正副队怎么了正副队多好了,我们蓝雨的正副队就不会为了别人而吵起来!叶修你别一棍子扪死一船人好不好!

  君莫笑:是,你们不会吵起来。

  君莫笑:你们都已经确立关系了啊:D

  大漠孤烟:为了这种事破坏感情。

  石不转:不值得。

  大漠孤烟:我们也不会。

  百花缭乱:就是就是!

  君莫笑:【霸图三角恋,双张一韩究竟谁是真爱.jpg】

  君莫笑:【张佳乐竟被不明人士求婚.jpg】

  君莫笑:霸图没有资格说话。

  生灵灭:……叶修你什么时候开始关注新闻了?

  君莫笑:【雷霆正副队不可不说的过去.jpg】

  君莫笑:【自产自销?雷霆内部惊现情侣.jpg】

  君莫笑:不好意思手滑

  迎风布阵:卧槽哈哈哈哈男女通吃啊肖时钦

  生灵灭:……不好意思请当作我没出现

  【生灵灭 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 撤回一条消息】
  
  

  
[4]
  窥屏已久的江大大庆幸他啥也没说。

  庆幸死了。

  然后在接下来的24个小时之内,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心死的感觉。
  

  
[5]
  周泽楷在午休结束后特意请假带着江大大出去走走。

  走在江边,走在树林,走在小巷,走在鬼屋。

  江波涛特别留意了一下,他们走的路上没有多少人。

  两个大男人走在小情侣们的中间。

  特别显眼,真的。
  
  

  
  江波涛寻思着这应该就是有些重要的事要谈却不好意思说出口的周泽楷的作风。

  他叹了口气拉住了周泽楷。

  “小周,你说吧,什么事儿?”

  枪王哒哒停下脚步,转过身来,一脸的不可置信。

  卧槽江是怎么知道我有话要对他说!

  可是就算知道我要说话他也不知道内容是什么啊……

  到底要不要直白的说出来……

  好羞耻……

  枪王哒哒红了脸。
  
  

  
  江波涛的内心千万头草泥马奔跑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队长……你想说就说,别搞的气氛像是告白一样。

  而且,咱俩旁边,可都是情侣啊。

  各种气氛再加上旁边的人肉背景,想不认为咱俩之间有点事儿都难。

  我还想娶老婆啊。

  江波涛内心惨淡,面如死灰。
  
  

  
  俩人就那么你看看我我偷偷瞄你一眼,你面如死灰我害羞红了脸。
  
  
  

  “江……都喜欢,你第一。”

  江波涛,你和叶修我都喜欢。一个是我的前辈一个是我的副队,可是你在我心中是第一。
  
  

  看吧,果然是告白。

  江波涛深深叹了一口气,抬手自己揉揉自己的脸,努力露出一个笑脸。

  “没事儿的小周,你在我心中也是第一,你永远是我的枪王。”

  江波涛本来觉得对方都表达了他的心意,那么他是不是也该意思意思回一句“你在我心里也是第一”。

  可是他在周泽楷的脸上没有看到开心,他只看到了……

  震惊和不可置信。
  
  
  

  ……哈?

  江大大觉得今天的风,吹的好喧嚣。

  好喧嚣。
  
  
  

[6]
  周泽楷觉得他罪孽深重。

  他居然拆散了一对彼此喜欢的小情侣。

  江波涛和叶修。
  

  
  江波涛喜欢叶修,这是周泽楷在群里看到的。

  在群里,叶修说江波涛暗恋他很久了只不过不敢说,然后周泽楷的事儿一出,他的狐狸尾巴盖不住了就露出来了。

  说完叶修还自己遗憾的说如果是江波涛的话,说不定可以交往试试看。

  周泽楷于是赶紧向表明自己的心声,表明自己不喜欢叶修好让江波涛安心谈恋爱不要把自己认为是情敌。

  然而现在……
  

  他不是江波涛的情敌了,而是叶修的情敌了。
  
  

  
  周泽楷觉得他自己怎么这么笨,这么笨!
  
  
  

[7]
  江波涛十指交叉手心相对,用力捣了捣自己的额头。

  好苦恼,周泽楷居然以为他喜欢叶修。

  还是那种,直到死都这么认为的相信。

  ……他好像突然理解肖时钦当初被误解为喜欢戴妍琦想解释可是他就是喜欢戴妍琦解释不了啊的悲愤了。

  叶修那是开玩笑的说法啊!开玩笑啊!

  开玩笑啊!

  周泽楷他怎么就相信了呢!

  怎么就相信了呢!

  周泽楷你!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我们在敌对的海上越行越远。
  周泽楷,我就问你信不信。
  
  

[7]
  
  江波涛颤抖着手,忍住想要给叶修一巴掌的冲动,发了一个微博。
  
  
  “比鬼神更可怕的不是人心,是叶修。”
  
  
  他想了想,在群里又圈了叶修和周泽楷。
  
  

  无浪:我已心死,有事儿烧香@君莫笑@一枪穿云
  
  
  
  然后江波涛他把手机一扔,把自己撂在床上。
  
  
  
  在睡着的前一秒,江波涛迷迷糊糊的想着:

  这个世界太可怕,

  我还是呜呼去也。
  
        呜呼去也。

        想着想着,江波涛打起了呼噜。
  
  
  
  
  ①little watch za 表面直接翻译:小 表 砸,连起来读读试试:D

评论(6)
热度(20)

昏蓟

写BE顺手的不行,下笔就是BE不怨我。
肖时钦痴汉。
杂食都吃。学生党最近长弧。

© 昏蓟 | Powered by LOFTER